經濟學關我什麼事!但月領22K很有事:為什麼錢永遠都不夠用?未來若不想被錢追著跑,就得先了解自己與經濟的關係,一本專為年輕人寫的經濟學入門

經濟學關我什麼事!但月領22K很有事:為什麼錢永遠都不夠用?未來若不想被錢追著跑,就得先了解自己與經濟的關係,一本專為年輕人寫的經濟學入門

★榮獲「德國年度最佳財經類書籍」大獎 ★收錄34個常見的經濟學相關詞彙解釋 ★《國家為什麼會破產?》作者漢諾‧貝克經濟學博士審閱 「這是一本引領讀者進入企業及員工世界,了解金錢與國家、全球化...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操盤手的萬無一失投資術

操盤手的萬無一失投資術

  • 張智超,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2/11/03

後金融危機時代的操作南針,小股民必備、超越景氣的萬無一失投資術! 從融資斷頭到金□獎操盤主管,8年內賺進16億元,他如何做到?27歲,累計獲利達千萬元,人稱校園股神。同年慘遭融資斷頭,輸光...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149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我走過,你可以跟著走的腳步

不只成就自己,也幫助別人成功! 陳婉芬的感性哲理教你如何從零開始,創造人生的第一桶金。她在書中分享的人生智慧,讓我們清楚了解到成功,絕對不是只靠運氣,而是不斷追求卓越,以及永不放棄的堅持...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9折 297

 

 

破解!撼動全世界的TED秘技

破解!撼動全世界的TED秘技

★ 排行榜暢銷《TED Talk十八分鐘的祕密》五倍增訂版,公開演講及溝通技巧全面升級! ★ 佔領各國亞馬遜十大排行,百位讀者五星評價 ★ 113條祕技及表格完整分析TED經典演講結構及技巧,從1到100...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為什麼詐騙集團會假借法官、檢察官、警察進行詐騙?為什麼我們那麼容易受到影響而落入圈套?滯銷的商品,為何突然造成爭相搶購?婚紗公司施了什麼魔法,新人為什麼總是乖乖就範?消費...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創意電力公司:我如何打造皮克斯動畫

創意電力公司:我如何打造皮克斯動畫

卡特莫爾跟許多成長於1950年代的美國小孩一樣,夢想著長大後成為迪士尼的動畫師。也跟很多人一樣,他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去念了電腦繪圖。當年的電腦繪圖粗糙笨拙,沒有人預見今天電腦動畫的蓬勃發展...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台股老農夫與你分享巴菲特買股法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台股老農夫與你分享巴菲特買股法

  • 老農夫,Smart智富,出版日期:2014/07/26

他,如何從台股的套牢散戶,翻身成為每年領股息三百萬的股市贏家? 本文作者老農夫,知名投資部落格《給女兒的投資建議》格主,點擊率破百萬,曾登上《Smart智富》月刊第167期封面故事,為當期主...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征服臉書:成功建立百萬粉絲團,有效集客、建立品牌、並從中獲利的臉書經營法則

征服臉書:成功建立百萬粉絲團,有效集客、建立品牌、並從中獲利的臉書經營法則

快速建立您的百萬粉絲團 將流量變成銷量 就看這本書! 完全學會本書的臉書經營技巧,臉書粉絲快速激增, 路過訪客也能變成忠實顧客,輕鬆掌握百萬商機。 百萬臉書經營攻略 完全破解 『到底...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k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