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這麼想:佐野洋子的中年回望

我可不這麼想:佐野洋子的中年回望

能夠活得不堪又毫不在乎, 很好,也很討厭。   童年憶往,現時日常 《靜子》、《無用的日子》作者佐野洋子 隨興豁達邁入人生下半場 孩提時期感到最悲傷的是哥哥短暫的一生, 最快樂...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諸神之城:伊嵐翠(全新封面)

諸神之城:伊嵐翠(全新封面)

「 我很驕傲、很榮幸、很迫切想要介紹這位作者和他的作品給所有讀者。」 ─灰鷹 / 譚光磊(版權經紀人) 《出版人週刊》、《軌跡雜誌》、《美國圖書館協會誌》、《克科斯評論》極優評價美國最大邦諾連鎖書...more

  • 定價:520元
  • 優惠價75折 390

 

 

巴黎的憂鬱【中法雙語對照版,隨書附贈經典散文詩卡四張】

巴黎的憂鬱【中法雙語對照版,隨書附贈經典散文詩卡四張】

浮世巴黎,都城繁景, 不過是詩人夢裡的一行囈語。 巴黎的憂鬱,是情慾的憂鬱。──作家&學者 伍軒宏 十九世紀的巴黎,就算平凡如暮色和黑夜, 居然也使一些人感到極度刺激,至患上精神病。─...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249

 

 

微塵眾:紅樓夢小人物1

微塵眾:紅樓夢小人物1

  • 蔣勳,遠流,出版日期:2014/01/01

「我喜歡《金剛經》說的『微塵眾』,多到像塵沙微粒一樣的眾生,在六道中流轉。」 「很少有一本書像《紅樓夢》,可以包容每一個書中即使最卑微的角色。」──蔣勳 蔣勳說:「《紅樓夢》多...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騙徒

騙徒

豪門家族的過往,數不盡的變調故事 每個人都知道,真相不是真相,謊言更勝謊言 看完後絕對想找人討論   我們曾經在這裡,今年夏天。 我的記憶被駭了,我的腦子受傷了。 我只想知...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為妳痴狂(限)

為妳痴狂(限)

  • 秋陽,北極之光,出版日期:2015/05/29

綽遙是世界知名殺手「死神攝影師」,高挑秀麗才華過人,卻在無意間掉進性感美艷女人設計的交往陷阱。 激情與殺戮,生死一線間的糾纏,究竟誰為誰痴狂? 「決定了,以後我要叫妳性感小貓咪。...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辛波絲卡

辛波絲卡

因為有辛波絲卡,我們有了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也才能看到奇士勞斯基的電影《紅色情深》一九九六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波蘭重量級女詩人 他們兩人都相信是一股突發的熱情讓他倆交會。這樣的...more

  • 定價:270元
  • 優惠價9折 243

 

 

都市傳說6:試衣間的暗門

都市傳說6:試衣間的暗門

  • 笭菁,奇幻基地,出版日期:2015/06/04

知道這個都市傳說後,妳還敢一個人進入試衣間嗎? 真不愧是都市傳說社,走到哪都會遇到詭異的事! 馮千靜四人一起到市區一棟最新最熱門的鬼屋「黑暗莊園」探險,裡面的鬼怪不但逼真且畸形,...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WORDSk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