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鬼藤子的真實:Interview in Cell

殺人鬼藤子的真實:Interview in Cell

藤子的故事還沒結束, 衝擊更勝《殺人鬼藤子的衝動》! 致鬱系推理小說女王超越自我代表作。 在這場將眾人困在牢籠的訪問裡,究竟有誰能夠全身而退? 當一個人被逼入無法逃脫的絕境時,究竟能夠...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 張曼娟,皇冠,出版日期:2015/03/30

是那些愛的百般情狀,完整了獨一無二的我們。 於是,我們繼續愛,愛一個人,被一個人所愛。 關於愛上的瞬間,愛後的磨練,愛錯的心碎,愛過的豐盈…… 暌違兩年半,溫柔天后張曼娟最新...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你的淚是我的雨季:楚影詩集

你的淚是我的雨季:楚影詩集

  • 楚影,釀出版,出版日期:2013/08/07

禁止一切的徘徊你知道這就是我的姿態無論你會不會有後悔我也不想再披著月光獻媚就讓時間儘管遙遠聽江湖的水聲不斷 本書特色 1.楚影的詩充滿了古典、唯美之風,且充分顯示出詩...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9折 198

 

 

所羅門的偽證Ⅱ:決心(電影書衣版)(套書)

所羅門的偽證Ⅱ:決心(電影書衣版)(套書)

唯有宮部美幸才能超越宮部美幸 耗時15年構思創作,連載9年,寫下4700張稿紙 超越《模仿犯》,宮部美幸最高峰! 電影即將開拍,由日本奧斯卡大導成島出執導,2015年上映。 「我們已經受夠了!我...more

  • 定價:740元
  • 優惠價550

 

 

提靈女王1:真命女王的崛起

提靈女王1:真命女王的崛起

「提靈女王」好萊塢電影版女主角艾瑪.華森(「哈利波特」妙麗): 「我一個禮拜沒能好好睡覺,因為我無法不讀這本書。」   受歐巴馬演說啟發而形塑的英明領導者崛起故事 舊金山紀事報:...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

我是貓:夏目漱石一舉躋身國民大作家的成名代表作

睽違多年,夏目漱石成名作《我是貓》全新中譯本! 我雖是貓,但與世間一般毫無思想的笨貓、愚貓完全不同, 至於人類?此一邪惡物種大概只是我茶餘飯後的愚蠢笑料吧! 創作當時,夏目漱石的心理狀...more

  • 定價:399元
  • 優惠價79折 315

 

 

神醫傻妃(五)

神醫傻妃(五)

她是聰慧機敏的現代外科女名醫 她是又笨又醜的古代侯門傻千金 一場意外,女名醫成了傻千金 沒有人知道,醜陋的偽裝下,竟是一張絕世容顏 傻笨的外表下,已經換了一顆七巧玲瓏心……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獵魔士長篇 2 蔑視時代

獵魔士長篇 2 蔑視時代

時代教人蔑視一切, 而他卻要命的不合時宜! 華文世界的金庸.英語國家的托爾金 在波蘭,是安傑.薩普科夫斯基 ◎波蘭國寶級奇幻大師.波文譯本首次面世 ◎經典RPG遊戲「巫師」系列原著小說...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店

arrow
arrow

    WORDSk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