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籠城戰

日本籠城戰

籠城戰──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將身家性命孤注一擲的絕望戰役 收錄35場日本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籠城戰, 一窺日本這個民族所崇尚的死亡美學。 在日本歷史上發生過成千上萬次的戰役,但最具代表性...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199

 

 

身為人:從自利出發,亞當.斯密給我們的十堂思辨課

身為人:從自利出發,亞當.斯密給我們的十堂思辨課

個人脫序,社會國家失控 是因為我們從沒認清「我是誰」、「我為何存在」 如何認識自己?如何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怎麼追求? 經濟學之父兼哲學家亞當.斯密不僅教我們做選擇, ...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南懷瑾的最後100天

南懷瑾的最後100天

  • 王國平,橡樹林,出版日期:2015/01/17

一代宗師南懷謹最後的口述記錄 於生活細微中窺其修行,從生命關鍵處見其悟境 「這些年來,很多人都想寫我的傳紀,我都沒有同意。因為我怕他們把我的傳紀寫得太實太死,寫得不食人間煙火。我想要的...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茂呂美耶的歷史手帳:十八個你一定要認識的日本人物

茂呂美耶的歷史手帳:十八個你一定要認識的日本人物

寫書人應該像魔術師那樣,逐次地將自己腦中的知識變成一朵花或一隻白鴿,讓觀眾能享受瞬間的樂趣,並當場向魔術師鼓掌叫好。 這回我再度動筆寫歷史書時,一開始就秉著「返回初心」的態度,盡...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傅佩榮‧經典講座 老子:在虛靜中覺悟人生智慧

傅佩榮‧經典講座 老子:在虛靜中覺悟人生智慧

  • 傅佩榮,天下文化,出版日期:2014/12/29

老子以「道」為核心概念, 掌握道,了解萬物,才可悟得智慧。 究竟真實,從道來看萬物   老子是道家的創始者,建構了完整的道家體系。 他以「道」代替「天」,超越以「人」為中心的思...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宋史可以這樣讀

宋史可以這樣讀

文史不分家,文學創作往往是現實社會的形象表現。通過閱讀某個時代的文學作品,能夠從一個角度了解那個時代的諸多歷史現象。 這些基本道理,人人皆知。然而,在中國古代,不同體裁的文學作品...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199

 

 

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

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

為什麼硬給個爛理由,也可以是理由?為什麼「最後的機會」總是讓人失去理智?如何不費吹灰之力,就交出亮眼的成績單?為什麼危機極少成為轉機?為什麼你偶爾該分散注意力?原來我們習...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尋路中國:長城、鄉村、工廠,一段見證與觀察的紀程

尋路中國:長城、鄉村、工廠,一段見證與觀察的紀程

  • 何偉,八旗文化,出版日期:2013/10/02

榮獲 2010年—— 《經濟學人》年度十大好書、《紐約時報》年度百大好書、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百大好書。 你會用什麼方式了解中國? 《紐約客》駐北京記者何偉...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79折 37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kofee 的頭像
    WORDSkofee

    WORDSkofee的部落格

    WORDSk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